秋季旅遊腳踏行 遇見港城新活力

更新日期:2010/10/07 12:15 張國宣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張國宣】

 

  秋意漸濃,走進高雄的秋天有的是一份無可比擬的舒適,日照充足的港都,所給予的是一份舒適宜人的氣候,此刻來到高雄,最適合的就是步調慢一些的深度旅遊。

 

  高雄的市景街容給予人們的是一份心境的開闊。匆匆走過的,無法將感動留在心底,建議可在當下的秋,計畫來趟港都行,以鐵馬代步,讓您從早到晚戀上不一樣的高雄。

 

  在真愛碼頭看見國際商港的氣勢壯闊;在左營蓮池潭風景區可以一探知名的龍虎雙塔;中央公園則必然要與巨形的雨遮合影留念;美術館前則是心底一直以來嚮往的生活品質。

 

  在非旅遊旺季的時刻來訪問到高雄,可以替自己找到想要擁有的旅遊心情,不用按照旅遊書上的行程走,慢慢思索,您會找到想要的滿足,這樣旅程,毋需從長計議,只要帶上一顆心,一顆放鬆的心,一趟小旅行也能給您幸福滿滿的快樂。

 

高雄平價住宿推薦‧聖淘沙旅館http://075335158-1.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