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古蹟博物館 推出英、法特展觀光手冊

更新日期:2010/10/12 11:13 郭嘉琳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郭嘉琳】

 

  涼爽的秋天是適合出外旅遊的季節,想要更加了解淡水歷史、藝文、美食等資訊,規劃一趟淡水深度之旅嗎?淡水古蹟博物館為回饋遊客,特別推出「秋日閱讀趣,一元加價購」活動,到年底前都可參加。

 

  民眾只要到紅毛城紀念品店消費,不限金額,就能以一元加價購買「魅力˙淡水02」、「魅力˙淡水03」、「英國年特展手冊」(每日限5本)、「法國年特展手冊」任一本。民眾不僅可享受閱讀樂趣,還可參考雜誌情報,自行規劃淡水五星級旅遊行程。

 

 「魅力˙淡水」以淡水歷史人文與地理風土背景為基礎,結合知性教育與觀光休閒角度,提供豐富的淡水浪漫景點、美食拼盤、生態之旅、主題旅程介紹,更報導許多小鎮人物、文化歷史、藝文空間、特色住宿以及好康折價等多種魅力情報,也將淡水豐富的觀光資源做出統整與規劃,提供民眾來淡水時,古蹟尋訪、生態教育與觀光休憩活動時的參考指南。

 

  「英國年特展手冊」以中、英、日三種語言寫成,由英國維多利亞時期生活的雙重面向談起,剖析十九世紀的大英帝國在亞洲的擴張與臺灣的關係,並介紹我國海關在淡水的歷程及英國領事館興建始末及建築特色。

 

  「法國年特展手冊」同樣是以中、英、日、法四種語言寫成,由西方人邂逅臺灣談起,歷經通商開港、清法戰爭到戰爭落幕的過程;同時剖析清法戰爭前後臺法的關係與戰時的生活百態,最後帶領讀者越過戰役看法國。

 

淡水古蹟老街旅遊:http://251.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