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之細道荒城月 日本東北紅葉百選 

更新日期:2010/10/12 11:06 旅遊經編輯部/魏采如

日本人氣最旺的賞楓路線~東北「奧之細道」,是俳句大師松尾芭蕉親自走過,吟咏留下千古名句的經典路線,不過每年秋季住宿及交通都一位難求。擅長規劃日本之旅的金龍旅遊表示,日本旅客的習慣是在三個月至半年就就預訂熱門時段,因此到了賞楓旺季,可說是要與日本和全世界的旅客一同搶訂數量有限的食、宿、機位,相當不易。但金龍旅遊通常在半年前就預訂頂級的優質食宿,因此向來沒有訂不到位只好退而求其次的情形。

 

金龍旅遊「奧之細道荒城月.東北七日紅葉狩」(10月17.23出發)半年前就已預訂鬼怒川溫泉、鳴子溫泉、男鹿溫泉等百選湯宿,特色和風餐食+道地溫泉,就是秋季至高享受。嚴選景點~世界自然遺產白神山地、以及百選名景五色沼、豬苗代、田澤湖、十和田湖。還有秋田武家屋敷、世紀名曲「荒城之月」的背景「鶴城」等歷史名景。既有紅葉景致,又享人文詩意,尤其白神山地是日本僅有的三座世界自然遺產之一,秋季風情更加迷人,一般行程少有安排,想要一睹秀麗的風光可要把握機會囉。

 

日本秋楓之旅,除了要嚴選豐富景點與溫泉食宿外,多數旅客可能會忽略的要點是時間與交通規劃。金龍旅遊表示,熱門東北行程特別要注意時間安排,由於秋季白晝短,旅遊時間若是排的太緊湊,花在搭車的時間過長,最後可能必須摸黑趕路,沒有悠閒的心境就可惜了美景。金龍旅遊「奧之細道荒城月.東北七日紅葉狩」(10月17.23出發)享受秋日東北楓情,踏上俳句大師也讚賞的名景,只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金龍旅遊讓您坐享精緻和風。

 

更多旅遊詳情請洽:金龍旅遊www.dragont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