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山林 與原野做零距離的接觸

更新日期:2010/10/27 10:19 范綱武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

 

  對於喜歡追求最自然、與原野充分接觸的人來說,走一趟山上、或是隱身山林之中,暫時放下俗事,讓身體五官去感受自然的脈動與氣息,那是一種再沈澱、也是一種新的開始。

 

  來到位於清境農場的五里坡山莊,綠意蓊鬱的山林別具山林野趣,晨間,飄渺山嵐青青拂過,落日餘暉時分更是令人著迷。走上後山的生態景觀步道,少開發保有原始風貌的步道,處處是蟬鳴與鳥叫,還有許多原生花草等植物,空氣清新讓人覺得舒暢;此外,還可以遠眺霧社、碧湖,景致優美。

 

  至於在住宿規劃的部分,五里坡規劃了三棟獨立的小別墅,不同的設計格局擁有獨立客廳、觀景陽台等設施,冬暖夏涼的空間與自然零距離,讓您一次擁有不同的景色變化與住宿體驗。

 

  偶而,也要停下腳步,隱身山林之間,好好的讓身體與自然接觸一下吧。(攝影/范綱武)

 

清境五里坡民宿:http://0492802333.tw.tranews.com/

 

秋季住宿大賞:http://tw10032.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