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南市觀光導覽文宣 七大系列遊府城

更新日期:2010/10/27 12:54 邱偉誠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邱偉誠】

 

  歷經半年規劃設計的2010台南市文化觀光系列導覽文宣,在火車站旅客服務中心、台南機場旅服中心和市府13樓文化觀光處,開始供民眾索取。

 

  台南市政府表示,這次文宣共分古蹟、美食工藝、民俗節慶、文化園區、自然生態、都會風貌、旅程交通住宿等七大類,遊客可依照自己的需要,依照分類的內容免費索取。

 

  這次觀光文宣有別於以往文宣摺頁,針對不同主題都有系統性的深入介紹,並且搭配導覽圖片輔助,方便遊客到達想要前往的地點。而且因應台南縣市合併,更結合台江國家公園和雲嘉南風管處等地方景點,規劃自然生態篇的濱海景點,讓遊客輕鬆遊生態。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索取。(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安平旅遊:http://708.tw.tranews.com/

 

大台南旅遊網:http://tainan.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