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尼國寶巴蘇姬再次參賽 許文馨補進會內賽

更新日期:2010/10/27 13:08 麗台運動報

印尼國寶巴蘇姬(Yayuk Basuki),今年將再度來台參加10萬美元加住宿的海碩盃職業賽,她也是上屆海碩盃雙打亞軍得主。

 

另外,先前獲頒海碩盃會內賽外卡的台灣好手許文馨,已經直接依照世界排名補進會內賽名單。大會近日內將再公布最新的會內、會外賽外卡名單。

 

巴蘇姬,1970年11月30日生,只比日本傳奇伊達公子小兩個月。1990年轉入職業網壇的她,2004年一度宣告退役、2008年復出。巴蘇姬的單打最高排名曾達到世界第19、雙打世界第9,目前她的雙打排名仍在世界第144。

 

巴蘇姬曾在1993年打進美網女雙4強、1997年打進溫布頓女單8強,是印尼女網的代表性人物,生涯拿下過6座WTA單打冠軍,在印尼體育界頗具聲望。

 

去年巴蘇姬與美國選手搭檔,在海碩盃女雙決賽輸給詹詠然/莊佳容,今年巴蘇姬再度來到海碩盃,更是「母雞帶小雞」,提攜後進羅皮絲Jessy Rompies(1990/4/14生,WTA雙打排名287)。兩人可望搭檔雙打,這可說是印尼的亞運代表隊成員,也加入了海碩盃的獎盃爭奪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