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10天 破40萬人

更新日期:2010/11/16 00:07 【記者張聖奕╱台北報導】

花博總策劃人丁錫鏞(十五)日表示,花博開始正式營運至今已經十日,總參觀人數到昨日為止,突破四十萬人次,對當初設定八百萬人次參觀目標則是樂觀以對。

 

花博正式營運已度過第二個周休假日。花博總部表示,周日傍晚六時為止,單日就已經有破七萬參觀人次,創下九天以來同時段新高。花博於上個周末開幕至今,包括校外教學團體,平均單日遊園人次都維持在四萬多人。花博總部表示丁錫鏞表示,開幕以來的平均單日遊園人次與之前預估的差不多,由於花博展期還有將近半年,對於要完成八百萬人次的參觀人潮感到相當樂觀。

 

丁錫鏞表示,花博由開始正式營運十日以來,有高達八十五點六%的民眾屬於新購票入場。他計算,若以單日入場人數四萬四千人左右,再乘一百七十一天的展期,預計總參觀人數為七百五十二萬四千人次,雖然離目標還有一小段距離。但是丁錫鏞相當有信心的表示,一定會努力達到當初所預定的八百萬人目標。

 

花博總部公佈正式營運至十三日,八天以來的參觀人數,共計三十二萬三千四百九十九人次來到花博參觀,加上十四日下午六時止,破七萬人次,累計達到三十九萬七千人次,雖然昨日台北略有點陰雨,且為上班日,參觀人潮明顯減少很多,但是依舊讓花博總參觀人數突破四十萬大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