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亞跨年煙火 美不勝收

更新日期:2011/01/02 12:01

21世紀的第二個10年,1日起展開,帶您從南半球的澳洲雪梨、到南美洲的巴西里約熱內盧,欣賞精彩的跨年煙火秀。

 

公主徹夜未眠的激昂歌聲中,澳洲雪梨海港大橋的跨年煙火,萬束齊發,精彩絕倫,2011年的雪梨煙火砸下新台幣1.48億,堪稱地球上最大手筆,也果然璀璨萬分,台北時間31日晚間9:00,氣勢磅礡的雪梨煙火,揭開了全球跨年煙火秀的序幕。

 

和台灣時區相同的香港,在維多利亞港營造出一條高空中躍動的五彩巨龍,香港長達4分半鐘的煙火,是第一次以數字圖案跨年倒數。

 

如果說雪梨煙火堪稱世界最貴、那麼世界最高的煙火,就屬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的哈里發塔了,厲害的是,哈里發塔煙火的控制台不在地面,而是在地球大氣層外的衛星上,這場大秀,結合了聲光、雷射,在安全和環保的考量下,使用的也是不會殘留火花、沒有灰燼的紙煙火。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紅場上,跨年的這一刻正下著大雪,攝氏零下9度低溫擋不住歡樂的氣氛,德國柏林的布蘭登堡門,也在台北時間元旦上午7:00,踏進了2011年。

 

回到夏天的南半球,巴西里約熱內盧在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中,舉行長達20分鐘的海上煙火秀,炫目的煙火,歡樂的氣氛,大家互道一聲新年快樂,全球正式邁入2011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