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等泡湯 金山、萬里重現盛況

更新日期:2011/01/03 04:11

自由時報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天氣冷颼颼,正是泡湯好時節,泡湯客開車湧向溫泉區,造成泡湯大排長龍,新北市金山區、萬里區溫泉業者笑開懷,直說已經很久沒有出現泡湯要排隊的盛況。

 

從除夕跨年夜,到民國一百年迎曙光,許多民眾乘著連續假期紛紛出遊,雖然室外氣溫不到十度,但是天公作美並未下雨,金山、萬里地區各大溫泉會館,紛紛出現久違人潮。

 

金山八煙溫泉會館副總經理葉倫萬說,這三天泡湯人實在很多,比起去年同期大概多個四、五成跑不掉,如果是熱門時段,個人房間大概都要等兩個小時;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也是同樣情況。位於金山市區的湯語雙泉會館公關經理郭世賢說,前年只有除夕跨年夜有人,今年人潮延續到元月二日。

 

位於萬里街上的金湧泉溫泉會館,去年底才剛獲得溫泉認證標章,是新北市萬里地區第二家獲得認證的溫泉會館,行銷業務經理洪景棠說,這三天的泡湯客人潮,較去年同期真是不可同日而語,可能跟景氣回升有關。

 

舊金山總督溫泉經理鄭惠啟說,氣象局預報氣溫下降到十度以下,大家就預期生意會很好,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好;大眾池多不用等,個人湯屋可能要看時段,建議民眾下午到七點半可能會人很多,可以避開這個時間來享受個人泡湯情趣。

 

金山老街出現大批人潮,來自各地的觀光客跑來泡湯兼觀光,許多停車場早就沒地方停,只好被迫路邊違規停車;民眾如果無處停車,可以考慮到金山區公所旁的天主堂內停車,該處停車收費是自由樂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