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奇妙仙境 兩天一夜萬元有找

更新日期:2011/01/12 06:02 段楚禎

  米奇、米妮、唐老鴨這些陪伴無數世代成長的卡通明星,一直都是大朋友小朋友的最愛。尤其在歲末迎新之際,香港迪士尼樂園歡慶5歲生日,這些卡通人物正期待著親子、情侶們一起到香港迪士尼,共享奇妙的歡樂時光。

 

  香港迪士尼樂園慶祝5周年,自1月21日起,推出一連串驚喜活動,在魔法師米奇和奇妙仙子的巧手施法之下,奇妙星粉將灑遍整座樂園,童話城堡瞬間金光閃閃,有如置身如夢似幻的仙境。

 

  長榮航空表示,這個時候到香港度假正是時候,為了讓遊客輕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與卡通人物一起度過最溫馨的生日派對,推出香港迪士尼2天1夜,只要9,600元起,即日起到2月28日前,報名就有機會獲得香港迪士尼五周年限量精品。

 

  於1月21日至2月28日,入住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並且預訂酒店專用連日門票,每房還可獲得一份迪士尼五周年限量彩繪畫,禮物送完為止。

 

  若是等不及想要參加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五周年活動,在1月14日中午12點前,可以先上「長榮航空 奇妙“香”遇迪士尼 GiveMe5」網頁(http://event.ipeen.com.tw/2010_hkdisney/),挑選最期待的五周年慶典,並且送上生日祝福,就有機會獲得由航空業者提供的香港迪士尼五周年驚喜好禮。

 

  參照維多利亞時代宮廷設計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室內陳設華貴高雅;以幻想、探險、太空、美國小鎮風情為主題的四大園區,有許多驚喜的互動項目,像是首次登場的迪士尼飛天巡遊,大家最喜愛的迪士尼卡通明星在樂園裡飛天、載歌載舞。

 

  兔年來臨、鴻兔迎春,「五福臨門迪士尼」更讓新的一年喜氣洋洋,暢遊香港迪士尼全新「福氣滿園遊」,沾染一身福氣。而迪士尼卡通人物們也很應景,將穿上賀年新裝跟大家拜年,遊客們還有機會拿到賀年紅包,把福氣帶回家,開心過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