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餐廳杜拜開幕 高442公尺

更新日期:2011/01/25 12:41

全球最高的餐廳,日前在杜拜揭幕,這間位在全世界最高建築物,哈里發塔122樓的歐式料理餐廳,高度達到442公尺,把425公尺高的上海世紀100餐廳拉下寶座,而原本高度400公尺,排第二的台北頂鮮101,則落居第三名。

 

餐廳開幕當天,在杜拜哈里發塔門口,空飄了442顆金色的氣球,有些氣球裡還有招待券,撿到的幸運民眾可以憑券來體驗全球最高餐廳的魅力,這間餐廳位在世界第一高樓哈里發塔的122樓,為了安全起見,必須先以電話訂位,然後再搭專用電梯上樓用餐。

在442公尺高的餐廳吃飯,高空景觀當然是一大賣點,坐在窗子旁用餐,讓您有飄在空中的感覺,杜拜的美景一覽無遺,來這裡用餐,就好像是享受一趟豪華旅程。最高餐廳設計師泰尼:「來這裡就是一趟旅程,這是你在高空的豪華遊艇,就是一艘在天上的豪華遊艇。」

整個餐廳佔地約312坪,氣派的大廳和用餐區,讓人感受到無比的奢華,富豪們還可以選擇在隱蔽的豪華包廂用餐,這樣高檔的餐廳,當然必須有美食來相襯,精緻的歐式料理,再加上無敵美景,絕對讓您難忘。行政主廚奇爾:「當然如果你在這裡用餐,有美景還有浪漫晚餐,那所有的感覺就都對了。」

不過,這餐廳的價格可不親民,光是前菜的價錢就是將近台幣1500起跳,單點主餐則至少要3000台幣,而這間全球最高餐廳開幕後,把高425公尺的上海世紀100餐廳給拉下寶座,而高度400公尺的台北頂鮮101餐廳,則落居全球第三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