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首次積雪 東京情人節再降雪

更新日期:2011/02/15 12:43 黃羿文

昨天是情人節日本東京在傍晚卻再度下起大雪!這場雪來勢洶洶,不但讓東京出現入冬以來第一次的積雪,難得下雪的東京市區,積雪甚至達到2公分高,東京已經有3年沒出現過這樣多的積雪量。

 

大雪紛飛,東京市區變得白茫茫一片,從上週五開始,日本的雪就下個不停,東京從14日傍晚開始,天空再度下起大雪,雖然增添了情人過節的浪漫氣氛,但東京難得一見的雪景,還是讓不少民眾感到驚訝。民眾:「沒想到雪竟然下這麼大,嚇了我一跳。」

這場大雪讓東京出現入冬以來第一次積雪,甚至睽違3年之久,積雪達到2公分高。民眾:「希望大雪快停。」記者:「他說希望雪快點停,你呢?」民眾:「嗯,我希望雪不要停。」

小朋友天真地希望雪不要停,但這場大雪,已經讓日本各地交通癱瘓;不但有高速公路因大雪封閉路段,日本新幹線也相繼出現班次誤點的狀況,暴雪幾乎讓人快看不到和歌山城。

這波低氣壓影響範圍很廣,西日本和東日本全變成銀白世界,包括名古屋和大阪市區也都出現積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