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溪溫泉 天冷享受泡湯樂

更新日期:2011/02/15 10:01

寒流來襲,泡湯最享受,南投仁愛鄉一處野溪溫泉,當地居民挖開河床,讓清澈的溪水流進溫泉頭,形成溫泉池,水質好又免費,口耳相傳下,許多遊客都跑來這兒泡湯!

 

合歡山下,清澈溪水流進溫泉頭,整片溫泉池冒出陣陣白霧,岩石山壁、古早吊橋,還有雲霧在山林間繚繞,像是到了人間仙境。

 

大人悠閒泡湯,小孩開心玩水,這裡還有獨特的泡湯方式,就是像這位大哥一樣,先躺在10度C的溪水泡一下,再走進40多度的溫泉池,享受三溫暖的刺激。

 

來野溪泡湯,當然還要來野餐露營,許多遊客幾乎把廚房帶來了,茶具、快速爐、大鍋子樣樣有,居民說,這裡的溫泉源源不絕,水質又好,很受民眾喜愛。

 

不過,野溪溫泉位於河谷,想要來這,得開四輪傳動車子,民眾也要注意自身安全,才不會敗興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