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綠色博覽會 小袋鼠呼朋引伴回到自然

更新日期:2011/03/23 17:25

今年宜蘭綠色博覽會即將在這個星期六3月26日開幕,去年綠博受歡迎的迷你小袋鼠今天重回娘家,今年綠博以「回到自然」為主題,特別著重在互動體驗上,希望從中喚起民眾對守護環境的重視。(賴沁沁報導)

 

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月26日展開為期51天的活動,去年曾在宜蘭綠博走失又尋獲的小袋鼠,重回「可愛動物區」娘家,並呼朋引伴共有超過百隻,種類多達14種的動物,帶領民眾一同回到充滿童趣的世界。

 

宜蘭縣長林聰賢強調,今年宜蘭綠色博覽會共有12個展區,最大的特色在於互動體驗,希望民眾從和大自然的親身接觸體驗中,建立愛惜環境的觀念。

 

宜蘭綠色博覽會今年在園區也首次築起高12公尺,長60公尺的天空廊道,邀請民眾前來挑戰膽量,從高空欣賞武荖坑園區的山林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