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櫻花綻放 遊客近十萬人

更新日期:2011/03/23 13:55

目前正值阿里山櫻花季,雖然天氣轉冷,但上山賞花遊客仍然相當多,平日每天都超過5、6千人,假日更高達1萬人以上。根據嘉義林管處阿里山工作站統計,花季開始以來,上山賞花遊客已經接近10萬人,因為花況相當不錯,預估今年阿里山櫻花季遊客人數可望突破25萬人次。 

 

  阿里山櫻花季主角<吉野櫻>已經全面綻放,美艷的粉白花朵,將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妝扮得璀燦繽紛,主要的賞櫻景點:阿里山賓館、阿里山派出所、沼平車站、櫻花步道等處,美景如畫,讓遊客讚嘆不已。

 

  嘉義林管處阿里山工作站指出,雖然天氣轉冷,但山區並沒有下雨,花況相當好,由於假日賞客遊客很多,人車湧擠,因而再度籲請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並安排在平常日上山,才能免除塞車之苦,盡興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