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懸崖跳水 27公尺高一躍而下

更新日期:2011/04/13 00:28

全球極限跳水運動高手,齊聚在墨西哥叢林,挑戰從27公尺高的懸崖跳水,各國好手展現各種高難度的跳水動作,來自哥倫比亞的好手,技壓群雄獲得冠軍。

 

這個位在墨西哥叢林裡的懸崖,高達27公尺,如果沒有陽光透進來,根本是深不見底,一般高台跳水比賽高度只有10公尺,這個高度光站在上面就夠嚇人了,來自哥倫比亞的杜奎,曾經贏過9次世界極限跳水冠軍。

由於跳台比較高,選手能夠做的動作更多,杜奎向後翻騰2周轉體4圈後,落入水中,而為了安全起見,採用腳落水的方式,英國選手杭特也表現不錯,他採向後跳水的方式。杭特的動作,騰翻3周轉體4圈,大約5秒鐘後落水,前兩輪的比賽,杜奎和杭特共同領先,烏克蘭選手波利查克緊追在後。

44歲的波利查克,用向內跳水,也是騰翻3週轉體四圈,最後獲得第3名,而杜奎在第三輪跳出最高分,獲得冠軍,去年世界冠軍杭特第二名。冠軍杜奎:「很高興賽季開始前,我就著重在跳水的品質,我試著要提升難度,我的目標是做更多高水準的跳水。」

今年賽季的第一站,杜奎就拔得頭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