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客減 郵輪業搶海上觀光

更新日期:2011/04/13 07:01

日本地震後,到現在還是餘震不斷,輻射威脅,讓旅行社日本團的業績,比去年同期暴跌8成,但此時卻有郵輪業者,看好國內一年5億元的郵輪旅遊市場,推出平價日本離島行程,主打沖繩、琉球、和那霸。要用海上歌舞秀,吸引消費者。

 

新生代性感女星琳恩,大秀艷舞、把場子炒熱,另一頭,同樣是黑澀會妹妹出身的小蠻,一身BARTENDER造型,也來同台PK熱舞。

 

這樣的歌舞秀,不用跑到國外看,郵輪業者看好國內一年5億元的郵輪旅遊市場,斥資4千多萬,要把「星味」十足的主題秀,直接搬到海上。

 

業者主打的日本行,避開籠罩在輻射威脅的日本本島,瞄準離島地區,沖繩、那霸,4天3夜特惠價,最低1萬3千5,入住最高級海上套房,4萬9有找,而3天2夜的石垣島行程,最貴不到3萬,一般客房,甚至花不到9千塊。

 

地震、輻射威脅,今年前往日本賞櫻的人大減,反而轉往日本週邊的離島觀光,看好這波趨勢,郵輪業者要用美食、歌舞秀、及平價消費一次到位的海洋假期,招來人氣、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