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內河遊輪 重慶起航

更新日期:2011/04/10 02:17 記者廖慧娟/綜合報導

旺報【記者廖慧娟/綜合報導】

 

耗資1.8億打造、號稱全球最大內河遊輪的「總統旗艦」,8日凌晨在重慶市朝天門碼頭8號港舉行首航儀式,隨即沿長江前往湖北省宜昌市,進行4天3夜的處女航。

 

中新社、《廣州日報》報導,這艘堪稱水上6星級飯店的豪華遊輪,隸屬於武漢揚子江遊輪公司,全長135.2公尺、寬19.6公尺,排水量為1萬2千噸,達三峽航道容量最大極限;船上有6層甲板,187間套房,分為4個等級,可容納374名旅客。

 

所有的房間都擁有先進的衛星電視和衛星電話,配備獨立衛浴設備,每間客房也有獨立陽台,可讓遊客隨時欣賞長江兩岸的景觀。船上也擁有豪華的宴會廳、會議中心、美容中心等設備。

 

武漢揚子江遊輪公司表示,雖然該船房價每人從2750元(人民幣,下同)到2萬2千元不等,仍吸引眾多高價旅遊團,不僅15日從宜昌到重慶的商業首航已被國際旅客搶光,今年上半年所有房間也早被來自北美、俄羅斯和歐洲旅遊團預訂一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