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小國出租 花200萬讓你當國王

更新日期:2011/04/17 13:18

土地房產用租的不稀奇,現在連國家也可以花錢整個租下來,歐洲小國「列支敦斯登」,就宣布開放出租,要想在這個迷你國家,當國王過過癮的人,只要支付200萬台幣,就能夢想成真,而且還能招待150名親友一起同行。

 

您是否曾經想過要成為一國之君,在欣賞阿爾卑斯美景的同時,也一邊體會童話般的古堡浪漫,現在有機會實現這個夢想了!

歐洲小國「列支敦斯登」,最近跟行銷網站合作,推出國家出租方案,只要支付7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200多萬元,就能體驗一晚王室等級的享受,連帶提供150人的住宿,國內100多名警力,也可供自由調度。

除了王室等級的奢華待遇,列支敦斯登還附帶不少噱頭,像是每一位新的主人到來,國會就會頒發象徵性的國鑰,入住期間,賓客還有舉辦遊行的權利,甚至替街道取新的路名,發行臨時貨幣,只是部分活動,還需要額外收費。

列支敦斯登位於瑞士跟奧地利之間,面積大約只有台北市的一半大小,人口3萬5千人,它以低犯罪率、出口假牙,以及避稅天堂聞名;歌手史努比狗狗,去年曾經跟當地的地產業者接觸,希望能去取景拍攝音樂影帶,遭到官方拒絕,如今列支敦斯登迎客入住,雖然還沒有訂單上門,已經引來不少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