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800萬人次 拿不到抽獎券民怒

更新日期:2011/04/18 09:54

花博閉展倒數七天,昨天入園人次終於突破八百萬,花博總部要抽出三天兩夜,價值21萬元的五星級總統套房住宿券!不過想要拿到抽獎券的民眾實在太多,有人排了一個早上卻沒拿到,氣的破口大罵。

真的是氣壞了,天剛亮就來排隊,等的花博突破八百萬人次這一刻,沒拿到票惹來一肚子氣。對此花博發言人 馬千惠表示:「全期間票來說好了,一天只能刷一次,接下來你如果要重複入園的話,是必須在手上蓋印章。」 不好意思,花博全程票一天只能刷一次,拿不到抽獎券,大家這麼斤斤計較,因為花博閉幕到數,這已經最後抽獎機會,頭獎是五星級飯店總統套房三天兩夜的住宿券。

得獎民眾:「非常的高興,好意外得到這個獎,我來一百多次以上了。」來了花博上百次,這回拿下大獎,這位媽媽超開心,同樣滿臉笑容的還有市長郝龍斌,換上球衣手拿橄欖球,郝市長開心慶祝花博終於達陣,突破八百萬人次,在花博最後八天能有這樣的成績,郝龍斌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