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最後超級週末 估單日破15萬新高紀錄

更新日期:2011/04/22 13:55

台北花博倒數3天,明天就是最後的週末假日,花博營運總部預估,花博明後兩天的參觀人次,可能再創單日新高,突破先前2月27號的單日15萬參觀紀錄,花博營運總部表示,面對最後的超級週末,花博已經做好備戰準備,到時候如果人潮擠爆,超過留園人數上限,花博總部會採較彈性寬鬆的管制機制。 (林麗玉報導)

 

台北花博25號閉幕,這個週末就是花博閉幕前,最後一個超級週末,花博營運總部總製作人丁錫鏞說,預估23、24號兩天週末,花博的參觀人次,可能再衝新高,很可能會破花博開幕以來單日15萬3833人次的單日參觀人次,不過儘管花博園區的留園人數管制,留園達10萬人就會柔性勸導、達12萬人時,就會

 

啟動進百出百管制,不過考量展期已經達到最後,會採較彈性寬鬆的機制應變,讓遊客儘可能都能入園。

 

為了因應花博閉幕前最後一個超級週末的參觀人潮,花博總部也做好應變機制,一旦遊客人數爆多,花博總部會呼籲遊客往遊客數較少的大佳園區參觀。園區內外除了加密接駁車班次,也呼籲民眾前往參觀花博,除了搭乘淡水線在圓山站下車,也可以改搭文湖線松山機場站或中山國中站下車,轉乘花博1號線接駁車前往圓山、美術或新生公園區,或劍南路站下車,轉乘花博5號線接駁車前往大佳河濱公園區。或者搭乘蘆洲線,可以在民權西路站轉乘花博2號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