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陸大玩濟州島新景點 萬元以下輕鬆GO!

更新日期:2011/04/22 11:06 旅遊經編輯部/魏采如

在短短的4~5天假期中,馬上感受不同的國度與旅遊風情,最有效的氣氛轉換就是到濟州島了!從台灣搭乘唯一直飛的復興航空,只要90分鐘就到,簡直比台北台中還近,馬上就身在藍天碧海的美景中,讓人馬上就想出發。和東南亞等島嶼行相比,濟州島除了浪漫韓風、以及不斷推陳出新的景點,最受歡迎的就是它的價格非常平易近人只要9800起,專營韓國的寶馬旅行社就表示,以「戀戀夏濟~海陸6大主題四日」為例,不到萬元就能成行,簡直比國旅還便宜呢。

 

濟州島除了魅力的自然風情和海島休閒氣氛外,當地觀光局和旅遊景點也不斷推出新的玩法,讓旅客體驗年年不同的新鮮驚喜。像是2010年底才剛全新開幕的「EcoLand森林小火車」主題公園,濃厚的歐洲童話風情無論是闔家出遊,或是情侶約會都超熱門。來自英國手工打造的小火車不但是最佳遊園工具,也是拍照留念最夯景點。園區內約有327種昆蟲、500種植物,是近距離接觸生態最佳去處。

 

同樣於2010年底成立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館」位於「中文觀光園區」,這座造型誇張又奇特的博物館,占地廣達334平方米。12間展廳網羅了世界上各種令人驚奇的收藏品。包括曾經在007電影中出現、以一比一比例製成的紙板汽車;長時間鑽入烤箱烘烤的不怕熱男人;擁有讓小蛇由鼻孔進、嘴巴出特異功能的男子、世界最長的指甲、世界最厚的嘴唇等各種奇人趣聞。

 

也是韓國第一家「海洋公園」目前提供入園旅客餵食海豚的活動。在訓練員的帶領下,穿著園內特製的服裝,走下池內與海豚互動,你可以餵食海豚、親暱的撫摸海豚,欣賞海豚為你演出的特技表演,甚至為你高歌一曲喔!館內一樓還有兒童水族館、岩釣體驗,地下層樓還有栩栩如生的3D立體照片區,供遊客留下趣味十足的照片。還有安全性高但是卻又緊張刺激的360度噴射快艇,穿上救生衣後準備享受緊張刺激的海上之旅。高速平穩快艇,來個忽左忽右的行駛後再加一個360度的高速旋轉讓您驚呼連連。

 

玩濟州島寶馬旅行社推薦不能錯過:十大景點、六大主題、二大體驗以及亂打秀,例如城邑民俗村保護區、城山日出峰、觀賞海女海撈作業、噢!雪綠茶博物館、樂天荷蘭風車城、龍頭岩、神奇之路、涉地岬、多萊小徑等。至於超人氣的美食,首推涮涮鍋石頭拌飯與濟州黑毛豬烤肉,具有當地特色的豬骨馬鈴薯燉湯、與濃厚韓風的童子人蔘雞+百歲麵線,也是會讓朋友看了不斷按讚的人氣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