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廈小三通 鼓浪嶼、土樓風情畫

更新日期:2011/04/26 11:06 旅遊經編輯部/魏采如

和台灣超近的廈門,現在有超快的玩法,由松山機場起飛立刻直通,玩遍福廈,是近來超熱門的小三通行程。四天三夜的玩法,整個行程不用一萬、八千還有找,非常物超所值!

 

福建和台灣有許多共通的地方,玩起來也特別容易融入當地文化風情,海上花園鼓浪嶼、世界一流的鋼琴博物館、莊嚴肅穆南普陀寺、世界獨一無二的神話般的山村民居建築永定客家土樓民俗文化村、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冠豸山、廈門特有的風土人情博餅民俗文化園,一次暢遊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景區。

 

熟悉中國各地景區的佳品旅遊,特別推薦福建的世界文化遺產—華安土樓(二宜樓)。它以規模宏大、設計科學、佈局合理、保存完好聞名遐邇,吸引了許多中外學者和旅客前來參觀。「二宜樓」的命名是因為它依山傍水,樓背後層巒疊嶂,近處山丘綿延逶迤,兩條清澈的小溪于樓前交匯後直奔西南而去。小橋、樓閣、翠竹、村舍點綴其間,風光秀麗。青山綠水與土樓的黃牆黑瓦交相輝映,渾然一體,故稱「宜山宜水」。

 

在廈門附近的旅遊景點中,「鼓浪嶼」曾被評為「中國最美的城區」。佳品旅遊「廈門土樓風情、鼓浪嶼四日」也特別推薦這裡。還有南普陀寺、龍舟池、華僑博物館、青礁慈濟宮,暢遊名景四天行程就能滿載而歸,非常值得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