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Long Stay 台南市府推山區觀光

更新日期:2011/04/27 04:11

計畫整合左鎮菜寮化石、三○八日出等景點

 

自由時報記者吳俊鋒/左鎮報導〕為吸引「日本長住推進協會」前來投資,市長賴清德行銷大台南,昨天更率先提出山區觀光的特色賣點,計畫整合左鎮的菜寮化石、三○八日出,以及玉井、南化與楠西等熱門景點,營造更適合的生活環境,讓外國遊客樂於Long Stay,協助帶動地方發展。

 

市長賴清德昨天參訪左鎮菜寮化石館,認為許多原台南縣偏鄉都擔心被邊緣化,其實沒有工業的純樸山區,觀光資源豐富,若善加規劃,可吸引外客Long Stay,反倒是地方發展的重要契機。

 

賴清德以左鎮化石為例,強調是大台南建立文化歷史首都的要件之一,這樣的知識寶庫,市民應該多捧場,尤其在地的資源、產業若能全盤規劃,絕對有觀光潛力,可以繁榮發展。

 

賴清德認為,左鎮、玉井、南化、楠西等山區,風景秀麗、物產豐饒,觀光條件得天獨厚,可打造優質的居住環境,是這次日本人Long Stay議題中,最先被推薦的地點。

 

賴清德也表示,左鎮菜寮的化石,也可與大內曲溪的星象館結合,地理、天文的旅遊景點連成一氣,打造台南市獨有的觀光特色。

 

賴清德強調,菜寮化石館的格局還有成長空間,未來可視需要進行擴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