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直航 義郵輪推滬出境遊

更新日期:2011/05/07 18:41

(中央社台北7日電)兩岸實現大三通直航,外國郵輪也受惠。義大利歌詩達公司旗下豪華郵輪「經典」號搭載1500多人由基隆港出發,今天抵達上海,預計9日將推出以上海為母港的「海上出境遊」行程。

 

中新社報導,今天上海國際客運中心還停泊著豪華郵輪「銀影」號、國際客輪「新鑒真」號,顯示「五. 一」假期過後,上海港再次出現郵輪客流高峰。

 

上海浦江邊檢官員告訴中新社,「經典」號此次是從基隆港直航上海港,隨船搭載1500多名旅客及船員,預計9日起展開「海上出境遊」,至10月25日結束前,共計劃入出境72個航次。

 

報導指出,受日本強震、核輻射外洩事故影響,「經典」號特意規避日本路線。目前其主要行程為「上海-- 仁川--濟州--上海」的5天4夜旅遊、「上海--青島-- 仁川--濟州--上海」的6天5夜旅遊。

 

另外,還有3個航次是直航台灣,分別為5月29日、8月13日和10月12日的「上海--基隆/台北--花蓮--上海」的6天5夜旅遊。

 

報導又指出,這也是今年繼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海洋神話」號郵輪後,上海港開啟的第2條海上郵輪旅遊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