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頂棧道 漫步樹海頂端

更新日期:2011/05/08 07:01

美國大峽谷有一座空中步道,可以讓遊客一邊飽覽風景,同時享受漫步雲端的感覺,現在澳洲雪梨,也有一條類似的步道,只不過不同的是,遊客腳下的風光,是一片綠色的樹海。

 

直直的棧道,劃過綠色的雨林,這是距離雪梨一個半小時車程的伊拉瓦拉,澳洲原住民語的意思是5座小島,登上45公尺高的瞭望塔,遠方就是分隔澳洲和紐西蘭的塔斯曼海,海岸線的輪廓一覽無遺。

 

走在離地25公尺的棧道,感覺就像鳥兒穿梭樹梢,因為棧道是依著雨林原有的防火步道而建,因此過程中沒有任何樹因此倒下,可說是綠色環保工程的模範。

 

整片雨林佔地40英畝,除了可以享受芬多精洗禮,幸運的話,還可以碰到雨林裡另一批「原住民」袋熊,不過這種森林中的小精靈,習慣夜間出沒,遊客如果撲空,或許可以試試在信箱留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