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霧社街 厝邊免費遊

更新日期:2011/09/30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郭顏慧、蔡百靈/新北報導〕電影《賽德克.巴萊》下集《彩虹橋》今天上映,位於林口的「霧社街」場景也越來越夯,開園半個月以來,遊客已突破兩萬兩千人次,新北市政府為回饋在地居民,將規劃七天的「林口感恩週」活動,凡設籍林口的居民,都有機會免費參觀電影中的日式街景,十月二日起開放索票。

 

選在《賽德克.巴萊》下集《彩虹橋》上映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視察林口霧社街園區,對於有民眾反映參觀園區僅能透過網路或全國統一超商ibon購票、程序繁瑣,新北市文化局表示,也另提供電話訂票專線02-22318130,年長或不善於使用網路民眾可多加利用。

 

文化局人員表示,林口霧社街園區於電影拍攝完成後,在市議員蔡淑君及魏德聖導演爭取下,將原汁原味的拍攝場景保留下來,開放民眾參觀,為感謝林口居民多日來的配合,「林口感恩週」將在十月十一日至十七日舉辦。

 

10月舉辦感恩週

 

十月二日當天,在林口國小(新北市林口區林口路七十六號)提供索票,當日上午九點至十二點可索取十月十五、十六日的門票;下午一點到四點則開放索取十月十一至十四日及十七日的門票,每人限兩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參加民眾須按票券上的場次,搭乘林口接駁車入園(不開放自行開車),入園時務必出示身分證明,相關訊息請上http://www.wushestreet2011.com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