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進出口公會贈英雄館電視 提昇住宿品質

軍聞社 軍聞社2012年4月11日 上午12:00

相關內容

  • 高雄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十一日捐贈三十台液晶電視給高雄國軍英雄館,有效提昇國軍官兵及眷屬們的住宿休閒品質。(軍聞社記者呂世民攝)放大顯示

    高雄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十一日捐贈三十台 …

軍聞社記者呂世民高雄十一日電)高雄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為提昇國軍官兵休閒住宿品質,今天特地捐贈高雄市國軍英雄館三十台液晶電視,軍友社秘書長周彥中及高市軍人服務站站長緒保強等人均表感謝之意。 高雄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佘煥明表示,長期以來軍友社與高雄市軍人服務站即是該公會最友好的合作夥伴,藉著每年三節的敬軍慰問工作,除表達支持國防、愛護國軍的敬軍精神,彼此更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此次捐贈液晶電視,希望可以提昇英雄館官兵住宿休閒品質,未來仍將持續敬軍工作善盡一己之力。 軍友社秘書長周彥中指出,多年來,高雄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大力支持高雄市軍人服務站的敬軍服務工作,並積極參與各項敬軍慰問活動,前任詹理事長去年捐贈高雄英雄館三十台液晶電視機,今年佘理事長同樣再捐贈三十台,有效提昇國軍官兵及眷屬們的住宿休閒品質,不但是「民敬軍,軍民一家親」的最佳體現,更溫暖了每一位住館的國軍官兵與眷屬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