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山樂溫泉簡介:

台北市旅遊、商務,選擇可盡情享受泡湯樂趣的台北山樂溫泉飯店住宿,真是一舉兩得。地理位置優越,就位於北投泡湯勝地的泉源路上,一出捷運新北投站,步行僅數分鐘就可到達山樂溫泉,交通非常方便。附近著名景點很多,有可讓您緬懷溫泉歷史的北投溫泉博物館、創意十足的綠建築式北投圖書館、隱世氣息的中和禪寺、地熱谷、北投溫泉親水公園…等。

山樂溫泉屬於白磺泉(酸性硫磺鹽泉)屬弱酸性,無色無味;飯店內各項溫泉設施及湯的質、溫、量都有安全人員全日嚴密控管,山樂為入住旅客巧思結合精緻的湯屋與舒適的套房,讓您在旅遊、洽公之餘,擁有一完全屬於自己的私密泡湯空間,盡情享受泡湯的樂趣,體會肌膚接觸天然原湯的親密感受,那份愜意及悠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台北北投泡湯訂房,請選山樂溫泉,讓我們提供給您尊榮優質的服務與絕佳的湯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