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水世博/暢遊世博 跟團住宿沒煩惱 

2012/05/11  

【聯合報/記者史榮恩/專題報導】

 

世博主題館旁的貝殼造景是遊客最愛的拍照之處。(記者史榮恩/攝影)

 

園區內處處可見環保巧思,太陽能充電設備免費讓遊客手機維持滿滿電力。(記者史榮恩/攝影)

麗水世博從512日展出至812日,成人普通票33,000韓圜 (約合台幣853)13歲至19歲為25,000韓圜 (約合台幣646)4歲至13歲兒童及65歲以上老人則只要19,000韓圜 (約合台幣491),開幕或特殊日子價格較貴。園區內有8個展館要預約參觀,拿門票入場後,可先到電子預約站以觸控方式預約要看的展館,待指定時間要到時再排隊即可,詳細資訊可至官網www.expo2012.kr查詢。

自由行遊客從首爾可搭乘高鐵至麗水,費時約2小時57分鐘,從釜山則可搭乘巴士前往,約需2小時10分鐘,到達麗水再搭乘接駁車即可到達園區。

不過在世博期間,麗水的住宿並不好訂房,不妨參考旅行社的麗水世博5日遊行程,售價約從15,000元起,還可暢遊周邊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