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香蕉園 小心熊出沒!

民視民視2012年5月7日 下午3:01

台東又有黑熊出沒了嗎?繼去年發生火車擦撞黑熊事件之後,今年在台東近郊的利吉部落又發現疑似黑熊的蹤影,台東市郊的香蕉園,有農民的香蕉樹被攔腰折斷,地面還有大大的腳印,農民現在提心弔膽,害怕被黑熊攻擊。

蕉園主人百思不解,無風也無雨的天氣,好端端的蕉園,怎麼會有10幾棵香蕉樹被攔腰折斷呢?原本果農懷疑山豬入侵的可能性,但很快被推翻,因為樹幹中段有深深的抓痕,地面上還有超大腳印,長長短短的爪痕出現在樹幹,樹皮也被撕裂成一條一條的,如果是抓在人身上,後果不堪設想。

農民看著滿目瘡痍的農地,懷疑又有黑熊來了,由於這已經是兩年內第2起黑熊出沒,搞得農民人心惶惶。

相隔一年,在距離台東市區20分鐘車程的利吉部落,出現疑似黑熊的跡象,牠又如何會離開山區,來接近人類群居的村落,在沒找到答案之前,提醒民眾要小心熊出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