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景色 吸引中國新人拍婚紗

民視民視2012年4月20日 上午11:01

想拍美美的婚紗,不用花大錢到國外的小島,就近在澎湖就能有不輸度假勝地的美麗景色,就有業者將澎湖塑造成「蜜月婚紗島」,小三通的方面性加上開放自由行,吸引好幾對來自中國的新人,就近選擇澎湖拍婚紗。

美麗的澎湖海邊,搭建簡單又浪漫的婚禮殿堂,好幾對新人迎著海風,在眾人的祝福下步上新的人生旅程,儘管恰巧沒有太陽,無法完整呈現澎湖的最美的一面,但是澎湖自然又樸實的天然景緻,還是讓好幾對來自中國的新人,難掩興奮心情。

光是去年,從小三通直往澎湖的中國遊客,就有將近2500人次,加上開放自由行,民宿業者看準商機,在充滿度假氛圍的的海岸邊,打造特殊風格的繽紛場景,要將澎湖塑造成浪漫的成「蜜月婚紗島」,鎖定不用遠赴國外的度假勝地,要讓澎湖成為對岸眼中的蜜月勝地。(民視新聞林樹銘澎湖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