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海上花火節 5.19加演週末場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2012年4月22日 上午4:24

自由時報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海上花火節舉行十年以來,已成為觀光代名詞,由於縣府規劃每週一、四晚間施放,增加觀光離峰期遊客數,導致部分遊客向隅,因此縣府旅遊處決定,臨時增加五月十九日週六假期一場,滿足利用週休二日抵澎的遊客需求。

今年澎湖海上花火節在四月十六日正式升空引爆,燦爛澎湖夜空,也象徵澎湖觀光旺季來臨。由於經費逐年緊縮,使得施放場次時間安排更顯珍貴,依照澎湖旅遊特性分析,週一、四為觀光離峰期,因此縣府旅遊處決定每週一、四施放,吸引更多觀光客抵澎旅遊。

滿足週休二日遊客需求

由於一般上班族多是利用週休二日假期抵澎旅遊,無緣目睹澎湖海上花火節饗宴;旅遊處為能符合旅客回應與期待,考量上班族休假問題,特別規劃在五月十九日(週六),同樣是在觀音亭園區加碼演出一場,讓民眾也能於假日期間徜徉在澎湖海灣,感受璀璨耀眼煙火美景魅力。

另外,四月二十三日(週一)澎湖花火節也安排精采節目,除邀請龍門民俗表演團隊、琦琦舞蹈團及澎湖國際舞蹈運動協會等團體演出,晚間九時則施放「孔雀燄舞喜迎賓」、「真愛澎湖幸福家園」、「彩花流水愛在澎湖」、「海上明珠澎湖好靚」四個單元,將施放數十種不同造型、花色的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