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飯店評鑑 颳起五星風 

2012/05/15

【聯合報/記者潘欣中/墾丁報導】

 

內部大改裝的墾丁福華飯店,成為墾丁地區第2家通過五星級認證的休閒度假飯店。(記者潘欣中/翻攝)

墾丁地區度假飯店吹起一股「五星」旋風,凱撒飯店去年取得觀光局五星級認證後,福華飯店最近也在客房大改裝後,通過五星級評鑑;股票甫上市的夏都沙灘酒店、悠活麗緻度假村和小墾丁度假村,也積極準備跟進申請評鑑。

墾丁福華飯店總經理張積光說,觀光局將飯店評鑑改為與國際同步的星級評鑑,不僅是為消費者進行把關,對業者更是肯定與鼓勵;飯店硬體設施的評鑑尚有跡可循,評鑑委員化身為房客的「秘密客」,不時會對不同部門的工作人員「出考題」,評核飯店人員的耐心和服務態度,這要靠平時的要求和訓練。

他說,墾丁一直是國內休閒市場的超級戰場,為提供遊客更好的服務,福華去年耗資上億元打造13間充滿異國風格的Villa,今年初又進行全館內部大改裝,在通過五星級飯店認證後,以嶄新的面貌、親切熱情的服務,為遊客打造更舒適自在的旅遊新體驗。

在凱撒和福華相繼通過五星級評鑑認證後,墾丁地區夏都沙灘酒店、悠活麗緻度假樹和滿州鄉的小墾丁度假村,也著手準備向觀光局申請星級評鑑。1名飯店主管說,星級評鑑前年底開辦之初,業者還摸不著頭緒,擔心評鑑不過,反而壞了招牌名聲,大家多在「觀望」,相關資訊愈來愈多後,就比較有把握了。



全文網址: 屏東/墾丁飯店評鑑 颳起五星風 - 美景旅店 - 玩遍台灣 - udn旅遊休閒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50798#ixzz1uv8rEP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