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棧阿利餐廳 有夠鮮

中時電子報作者: 王妙琴 | 中時電子報2012年5月12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王妙琴】

投入飯店業逾37年、清新溫泉飯店前副總經理楊義方,也是中台灣極少數主廚出身的飯店總經理,5月1日正式重回老東家接任永豐棧酒店總經理,只見他一上任就拚命推展「阿利餐廳」的海鮮美食。

楊義方表示,擁有自家漁船的阿利餐廳,「墾丁總店例假日的翻桌率不輸鼎泰豐!」自5月起,每日從墾丁直送肥美的野生龍蝦與現撈飛魚到阿利台中店;無活動範圍限制的野生龍蝦,活動力強、肉質彈牙,每年4月中至6月最為盛產,想吃奢華野生海味就趁現在,特別推薦生魚片、碳烤、清蒸等最能展現龍蝦鮮美肉質的作法,或單點龍蝦粥、四味炒龍蝦,一吃必上癮!

每年2至6月間為飛魚產季,富有生命力的飛魚肉質緊實細膩並具甘甜鮮美風味,永豐棧李文展師傅特別針對飛魚推出4道當季美味料理,首推彈力十足的新鮮飛魚刺身佐特調九層塔籽醬汁,搭配鹽烤/醋溜/樹子半煎煮飛魚(3選1)的「飛」嘗不可二重奏組合只要520元,或選擇一次享受4種飛魚活力美味的飛魚四吃組合也只要999元。

此外,愛吃牛肉的饕客不用再怕瘦肉精及狂牛症!為讓消費者吃得美味又安心,永豐棧酒店獨家引進擁有完整生產履歷、來自嘉義的御牧牛,除了牛隻以自種牧草飼養之外,更全程不打生長激素,通過CAS國家認證。

永豐棧酒店精選御牧牛肋眼、紐約克部位,簡單碳烤後輕蘸海鹽,發現了驚人的美味不亞於美國牛肉,且新鮮健康更勝其他進口肉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