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豬農!花蓮官員議員農會大口吃豬肉

中廣新聞網中廣新聞網2012年5月8日 下午6:14

相關內容

  • 救豬農!花蓮官員議員農會大口吃豬肉放大顯示

    救豬農!花蓮官員議員農會大口吃豬肉

豬肉價格低迷,豬價不敷成本,花蓮縣官員、議員、農會幹部大口吃豬肉,希望拉抬銷量,並強調花蓮沒有瘦肉精,沒有藥物殘留,電宰程序衛生,希望消費者安心選購、幫助豬農度過難關。(劉敏娟報導)

 

根據了解,目前花蓮拍賣市場豬價每公斤下降到55元左右,導致豬農血本無歸,由於飼料成本太高,所以農戶的飼養的黑毛豬小豬仔已經賣不掉,豬農叫苦連天,所以花蓮縣府和農會聯手促銷,希望能有效拉抬豬肉價格以及銷量。

 

5月8號在花蓮統帥飯店舉辦的「花蓮縣衛生安全健康電宰豬肉促銷品嘗活動」,包括花蓮縣副縣長蔡運煌、農業處長張智超、花蓮各區議員民代、以及農會總幹事理監事都出席捧場。希望搶救低迷的豬價,幫助豬農度過難關。副縣長蔡運煌表示

 

「很多議員今天都前來關心肉品價格低迷問題,因為豬肉受到瘦肉精影響,價格低迷,花蓮的豬肉沒有瘦肉精、每年都對飼料檢查好多次,沒有汙染的豬肉才能送電宰,西部的豬肉因為運費高也不會到花蓮來,所以我們都是在地生產,希望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主辦單位壽豐鄉農會總幹事曾淑懿表示:「花蓮縣飼養的毛豬創造9億產值,壽豐鄉產值占一半,有4億多,花連豬肉養殖有非常嚴格的把關檢驗,包括瘦肉精、生長激素、血清、三聚氰胺等等,都可以跟大家掛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