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出原動力 花縣豐年祭大會舞徵選

原視原視2012年5月10日 下午10:02

【Kacaw/Mulas】

花蓮縣政府辦大會舞徵選比賽,花蓮市公所從13支隊伍中脫穎而出,以新穎的舞蹈風格、年輕活潑的氣氛獲得評審青睞,選為今年原住民聯合豐年節大會舞,這也是繼2010年之後,第二次獲選為年度舞蹈的殊榮。年輕有活力的花蓮市舞蹈隊,在大家的集思廣益下,僅僅排練一週就跳出好成績。

2012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訂於7月6、7、8號,一連三天在台灣原住民族文化館隆重舉行,今年比賽除萬榮、卓溪缺席外,其它鄉鎮共有11支隊伍報名參賽,縣府也將再這11支隊伍中選出優秀舞者來培訓成為專業舞者。

經過激烈競爭,最後前三名分別為,花蓮市、鳳林鎮、吉安鄉,並獲得6萬、4萬、2萬元的獎金,花蓮市代表隊舞姿互動性高、舞蹈有創意,節奏變化相當討喜,很適合帶動現場氣氛,為原住民聯合豐年節增添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