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來台 難忘美食小吃

中央社中央社 – 2012年4月28日 下午2:54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28日電)大陸旅客來台自由行第2波新增廣州等6個試點城市,十多名旅客今天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有人來台參加友人婚禮,也有人難忘台灣美食。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今天共有來自廣州、杭州及南京共89名陸客來台展開自由行,觀光局也致贈陸客精品台灣小禮品。

鳳凰旅行社派出總經理李嘉寅親自接待來自廣州的18人自由行陸客,並在入境大廳拉布條歡迎,同時致贈旅客「九份─金瓜石一日旅遊券」。

李嘉寅表示,這梯次自由行的陸客大多在20、30歲左右,包括有媒體隨行參加4天3夜的行程,成員大多由旅行社負責接送機與住宿。受到時間限制,旅遊計畫都鎖定在北台灣。

第2次來台的唐先生說,這次除了參加台灣朋友的婚禮外,也想走走看看特別的地方。

記者問到台灣什麼最令他深刻,唐先生表示,台北捷運很方便,四處可通。

第3次來台的謝小姐表示,這次準備到九份、平溪等地,走一些以往團體行沒去過的地方。她表示,台灣的小吃、精品令她印象深刻,希望在最短時間中多看、多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