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泉水透金色光芒 黃金瀑布超吸睛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2年3月26日 上午9:39

相關內容

假日您都到哪裡去玩呢?今天要為您介紹金瓜石的私房景點,金瓜石有一個擁有溜滑梯的山中小學濂洞國小,還有點一壺茶就能欣賞陰陽海美景的咖啡館,另外黃金瀑布的好山好水,更是會讓您流連忘返。

從高山上流下來的山泉水,乍看之下居然是金黃色的,這景象大家都沒看過,許多外國遊客看了嘖嘖稱奇,忍不住拿起相機拍照留戀,讚嘆大自然的奧妙,金瓜石的黃金瀑布,不同角度看,還有不同風情,近看壯觀瀑布景觀,遠看陰陽海和煙霧繚繞山頭,而這樣的美景,來到山中的這間咖啡廳,點一壺茶,透過窗子,您一樣欣賞的到。居家的室內擺設,一磚一瓦,就連這個吧台,可都是老闆手工建造出來,雖然只有假日開門,開業11年來,也擁有不少愛好者。

而喝完茶,想在金瓜石走走,門口有憲兵站岡的濂洞國小,以前曾經是採礦人的知識園地,好山好水,環境清幽,被稱為濱海世外桃源,是看風景的好選擇,從至高點往下看,陰陽海一覽無疑,國小校舍不大,卻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另外設在川堂這個溜滑梯,更是讓小朋友流連忘返,成了濂洞國小的獨門特色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