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微電影熱潮 浪漫偶像短片介紹新北

中廣新聞網中廣新聞網 – 2012年4月20日 下午1:02

相關內容

  • 搭上微電影熱潮 浪漫偶像短片介紹新北放大顯示

    搭上微電影熱潮 浪漫偶像短片介紹新北

最近興起一股"微電影"的風潮,現在連新北市政府的施政宣導影片,都用微電影的浪漫偶像劇方式來呈現,請來偶像劇新星擔任男女主角,透過生活背景、劇情事件等,將新北市升格後的施政成果融入劇情;新北市研考會說,全片主題圍繞著「尋找、遇見、我們」,希望改變民眾對公務機關「守舊不變」的刻板印象,並透過微電影本身簡短、易看、創新的特點,讓民眾更認識新北市。

(李書璇報導)

 

浪漫的劇情,動人的台詞,但這可不是新的偶像劇,而是一部用偶像劇包裝的施政宣導短片;新北市研考會推出《心城市故事》偶像愛情短片,邀請偶像劇新星修杰楷和從台大五姬轉向影劇圈的陳匡怡擔任劇中男女主角,打破一般施政宣導影片生硬刻板的印象,以讓時下年輕人感興趣的微電影愛情故事,將新北市升格後的施政成果融入劇情,像是新店陽光橋、淡水琉璃觀光工廠、捷運新莊線、公共托育中心、十大觀光小城水金九等等;新北市研考會說,偶像劇以新北市為拍攝場景,透過兩個陌生男女在城市中的邂逅,譜出三段長約5分鐘的小故事,全片主題圍繞著「尋找、遇見、我們」,呈現出現代男女對於生活的夢想、愛情的憧憬。

 

除了看偶像劇,研考會表示還推出「結局預測」與「有獎徵答」網路活動,20號起在影片官網舉辦「結局預測之粉絲見面會」活動,要讓全民猜猜看影片最後的結局,當愛情來了之後,男主角會回到紐約從事熱愛的攝影工作,還是留在新北市和女主角相守?研考會賣關子,表示結局將於5月7號在新北市政府公開,現場參與的民眾有機會和女主角合照,而4月20號到5月19號同步舉辦網路臉書有獎徵答,網友在觀賞影片內容後,只要答對片中相關問題,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拿到最夯的智慧型手機,希望吸引更多民眾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