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建造特色民宿 如置身小歐洲

華視華視 – 2011年12月24日 下午12:00

相關內容

南投的清境,可以說是台灣的小歐洲,因為有不少特色民宿,像是非常知名的「老英格蘭」,完全複製英國建築,幕後推手是一對兄弟,他們花了九年時間,研究歐洲許多大飯店的建築物,還畫了兩千多張設計圖,才打造出這棟非常氣派的民宿,一起來看看。

別懷疑英格蘭就在眼前,深色外露、中間凸起,兩旁對稱的木造結構,和白色的牆壁形成鮮明的對比,這裡不只是英國風而已,而是完全複製英格蘭建築,看到這裡大家應該更好奇,這民宿裡面是什麼模樣吧。

走進廳堂,原木茶桌花布沙發,感覺自己化身成了歐洲貴族,享盡奢華。整棟民宿九成以上的物品,都是從歐洲訂製過來,老闆是一對兄弟,英格蘭建築是他們的夢想住宅,為了圓夢,跑遍歐洲百大飯店,實際測量正統建築比例,畫了兩千張設計圖親自建造。

所有員工跟著老闆,一磚一瓦,花了九年時間,把英國搬到了台灣清境山上,細微到推開任何一扇窗戶,都會感覺一覺醒來,好像飛到了英國。這是老英格蘭的堅持,而對法國的癡迷,讓這棟普羅旺斯矗立清境。老闆是一位空特退休少校,買下土地後,靠自己的雙手,蓋出這棟有著亮麗鮮黃外牆,鄉村味濃厚的法式民宿,許多細節都有他的堅持,親力親為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夢想,也打造出全台獨一無二的小歐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