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森鐵招考約聘僱員

台灣新生報 作者: 【記者蘇秀枝/嘉義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2年6月6日 上午12:04

嘉義林區管理處為補足阿里山森林鐵路收回公營第一階段現有人員退離後缺額,將招考聘僱人員十六名,職缺有廠長、工程員、保養士、維修士、道班士及站務士,報名日期自即起日至六月二十一日止日,歡迎有志於森鐵工作的民眾踴躍報名。

林管處表示,本次甄試森林鐵路約聘僱人員,性別不限,但年齡須六十五歲以下,學歷須符合簡章規定,待遇依聘用人員聘用條例、行政院暨所屬各機關約僱人員僱用辦法等相關規定辦理,採一年一聘僱,期間至民國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嘉義林區管理處說明,本次甄試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為體能測驗,考試時間今年七月七日,考試項目為負重行走測驗,道班士之提重、挑重行走測驗,前者須背負二十公斤砂袋,十二分鐘內跑完或走完一千二百公尺;後者須提小台車車輪(約重八十六公斤)(不計時間)不落地行走一百公尺距離,及挑魚尾板(重約七十五公斤)在三十時限內不落地行走一百公尺,均以不落地行走距離計分,第二階段除道班士之外均為筆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