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住宿業者 勸離遊客

中廣新聞網中廣新聞網 – 2012年8月1日 上午11:55

蘇拉颱風來襲,台中市雖然中央山脈阻隔,風雨不大,不過,和平區武陵因為靠近宜蘭,這兩天已經累積可觀雨量,突破兩百毫米,位於武陵農場的兩家賓館跟渡假村,已經陸續勸離遊客,不過,因為道路時而中斷,目前還有二十九名遊客沒有下山,業者將持續勸離。

(張文祿報導)

台中市和平區武陵已經靠近宜蘭縣,蘇拉颱風在宜蘭大同鄉降下可觀雨量,武陵也經突破六百毫米,由於雨勢不斷,往宜蘭的台七甲線道路坍方中斷,往南投方向的台八線,也有零星坍方,到一號中午,已經搶通,不過,路況不穩定,位於武陵農場內的賓館跟渡假村陸續勸離遊客,不過,到一號中午,兩家業者還有二十九名遊客沒有下山,區長黃永生跟里長已經聯繫,希望能夠勸離遊客,業者也表示,已經告知遊客,沒有撤離,風雨變大,可能停水停電。

除了對外道路有坍方之外,根據梨山消防隊表示,截至目前,梨山地區沒有傳出災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