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ETtoday 東森旅遊雲
六福萬怡開幕前先轟動 按讚分享可體驗1晚萬元套房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模擬圖(圖/翻攝自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12月中旬宣布正式開幕的「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於12月5日舉辦開幕前系列活動,5日起,民眾只要到六福萬怡粉絲團按讚並分享貼文,就有機會抽中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住宿券1張!

此外在5日當天在台北南港City Link A、B棟中庭表演「驚喜Hello舞」,民眾只要參與當天活動,拍照或錄影「驚喜Hello舞」上傳到自己的Facebook頁面,並同時在「台北六福萬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打卡,現場即可獲得1份限量「超Fun魔力貼手機架」。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日前推出「金牌試住員」,於12月中旬開幕成了2015年底開幕酒店之壓軸,也是南港區首家國際品牌酒店,飯店位置與南港車站同座建築,坐穩交通便利之地位,房價預計落在5000至6000之間,房型偏向年興商務。這次推出抽六福萬怡酒店住宿券體驗,機會非常難得,想體驗的民眾要把握機會。

「驚喜Hello舞」活動
活動日期:12月5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13點至14點 (12點40分媒體接待)
活動地點:南港CityLink A、B棟中庭(南港捷運站,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六福萬怡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urtyardByMarriottTaipei/?fref=ts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Read More →
This notification was sent to hankaoinfo@hankaoinfo.pixnet.net by Feed2Mail.

Unsubscribe |  Manage subscriptions |  Remove 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