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ETtoday 東森旅遊雲
空姐來聊天/夢幻然別湖村 世界唯一全冰上露天風呂

文、圖/日本航空(JAL)

大家好,我們是台灣Facebook team。

位在北海道中央的然別湖又稱「天空之湖」,地處北海道海拔最高,湖水透明度也是日本全國聞名。每年12月下旬到隔年5月,冰雪覆蓋湖面,搖身一變銀白色世界。然而,只有冬季才會在這個結冰湖面上出現一個夢幻村落「然別湖村(しかりべつ湖コタン)」。

然別湖村中有用冰雕刻而成的玻璃杯裝酒的酒吧,以及全球唯一更衣間和浴缸都用冰雪製作而成的全冰上露天風呂,當然也有可以提供住宿的「冰屋」。這裡的冰屋雖以阿拉斯加因紐特人冬天的生活居所冰屋(Igloo)為型,冰塊的製作方式以及設計完全都是然別湖獨創。您可能認為這樣冰天雪地的地方怎麼睡,但聽說只要鑽進極寒地專用的睡袋中可是非常溫暖的。夜晚站在湖面上,純白無聲空間彷彿天地都是自己的呢。

自然界演變的神秘冰雪世界,以及北海道就能體驗到的冰屋(聽說這裡還是不少台灣來的義工一起參與建造的呢!),真的推薦台灣朋友有機會過來看看,住一晚並在湖面仰望冬季夜空繁星景色。

然別湖村(しかりべつ湖コタン):http://www.nature-center.jp/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Read More →
This notification was sent to hankaoinfo@hankaoinfo.pixnet.net by Feed2Mail.

Unsubscribe |  Manage subscriptions |  Remove 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