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ETtoday 東森旅遊雲
4公尺高超萌泰迪熊、三角龍 屏東科大新景點

▲牧草泰迪熊。(圖/翻攝自屏東南風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熊出沒注意!屏東科技大學校園裡近日出現一隻4公尺高的泰迪熊!圓滾滾的身材,加上兩顆炯炯有神的眼睛,超萌的模樣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觀賞。行政大樓前情人坡除了有牧草泰迪熊之外,還有三角龍、大型相框等裝置藝術,都是運用校內原有的牧草、木材所製作,讓校園增添不少新景點。

最近適逢屏科大91周年校慶,校方邀來白河的文史工作者兼稻草藝術家薛弘明協助裝點情人坡,製作過程繁瑣耗時2個多月才完成,牧草泰迪熊首先用鐵絲編出熊的大致輪廓外,再用大量的稻草進行填插,最後再用利剪修剪出泰迪熊超萌的樣子,還有用竹簍做出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晚上還會閃閃發亮。

▲三角龍

由木設系師生打造約3米高7米長的三角龍,從設計到實做,花費將近2個月的時間,讓情人坡上增添了一絲侏儸紀的氣息。而在行政大樓前的草皮上,也由木設系的同學為學校製做一個大型木製相框,民眾可以在行政大樓前拍下美麗的畫面。

▲大型木製相框

校方表示,這些裝置藝術預計會放置到元宵節(2016/2/22),而繽紛光廊,預計每天下午5點點燈,晚上9點熄燈。此外校方提醒,來校參觀的民眾,千萬不要貪圖方便,將車輛停在學府路旁就下車拍照,會造成後方車輛不便,還有不要攀爬泰迪熊,以免造成危險

屏科大總務長張金龍表示,學校從10月起實施新管理辦法,校園全年開放,但車輛進入需辦理識別證,如沒有識別證機車收費15元,小型車50元,大型車100元,假日收費各提高一倍,另外為回饋附近居民,鄰近鄉鎮車輛可以免費換證進入。

▲繽紛光廊下午5:00點燈

屏東科技大學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老埤村學府路1號
電話:08-770-3202
展示時間:即日起~2016/2/22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Read More →
This notification was sent to hankaoinfo@hankaoinfo.pixnet.net by Feed2Mail.

Unsubscribe |  Manage subscriptions |  Remove 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