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3層樓高的「迷失小熊」回來了 航空城地景藝術節亮相 Google+, 28 Dec 09:41 PM ▲三層樓的高的「迷失小熊」。(圖/翻攝自航空城地景藝術節粉絲專頁,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三層樓高的「迷失小熊」回來桃園了!這次公熊變母熊,並換上桃紅色的衣服,頭上還加了一朵花,超萌的模

3層樓高的「迷失小熊」回來了 航空城地景藝術節亮相
Google+, 28 Dec 09:41 PM

▲三層樓的高的「迷失小熊」。(圖/翻攝自航空城地景藝術節粉絲專頁,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三層樓高的「迷失小熊」回來桃園了!這次公熊變母熊,並換上桃紅色的衣服,頭上還加了一朵花,超萌的模樣讓路過的民眾都停下腳步拍照留念。第二屆航空城地景藝術節以「女英熊回歸,綠社盟進擊」為主題,而現場還有小農市集、音樂表演及農田電影院,每晚六點還有點亮小熊活動。

迷失小熊設計者也是動畫導演的呂文忠,為了要紀念去年因為不滿農地徵收憤而喝農藥自殺的父親,所以設計出這隻小熊,並且舉辦第一屆航空城地景藝術節,吸引5萬多人來訪,今年更在台中地景藝術節及苗栗地景藝術節展出。

其實「迷失小熊」背後的真的涵義是想藉此表達民眾的土地被徵收,心中的無助和不知去向,同時對於土地原貌與在地人文破壞發出無聲的抗議。

航空城地景藝術節
日期:即日起~2016/01/03
地點:桃園市蘆竹區宏竹路190巷對面的農田
相關資訊:航空城地景藝術節粉絲專頁

▲迷失小熊背後的意義在於表達民眾土地被徵收後心中的無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