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美食、溫泉加商圈 台北2016要辦大型嘉年華派對 Google+, 28 Dec 10:49 PM ▲今年所舉行的日本撞轎儀式,是台北溫泉季當中的一大亮點。(圖/記者陳睿中攝,以下同)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時逢歲末年終,台北市商圈產業聯合會及台北溫泉季於今日(12月28日)舉行聯合感恩晚會

美食、溫泉加商圈 台北2016要辦大型嘉年華派對
Google+, 28 Dec 10:49 PM

▲今年所舉行的日本撞轎儀式,是台北溫泉季當中的一大亮點。(圖/記者陳睿中攝,以下同)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時逢歲末年終,台北市商圈產業聯合會及台北溫泉季於今日(12月28日)舉行聯合感恩晚會。台北市商圈產業聯合會理事長周水美表示,2015年除舉行溫泉季、北投撞轎等活動之外,2016年也計畫舉行一場大型的台北產業嘉年華會,讓台北更好玩。

溫泉季撞轎秀超有魄力!百人抬700公斤神轎叫囂對戰<<<看這裡

今日聯合感恩晚會席開38桌,包括台北大小商圈理事長及成員均出席參加,共計賓客約400人。回顧2015年,在10月底於北投所舉行的台北溫泉季當中,共邀請4頂各有700公斤的日本神轎,以及400多名日本壯士專程前來台灣表演撞轎儀式,成為台北溫泉季今年最大的亮點。

▲台北市商圈產業聯合會及台北溫泉季於今日(12月28日)舉行聯合感恩晚會。

周水美表示,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在2016年仍會持續推動台北溫泉季活動,除此之外,目前有計畫結合台北大小商圈,以在地的美食、商圈特色及溫泉為主題,希望在5、6月期間,可以舉行一場大型的產業嘉年華會。透過活動的方式,推廣台北的各項特色及商圈。

台北市商業處處長蔡宗雄也表示,台北目前共有59個商圈,未來將會以「大商圈帶動小商圈」、「互相聯合推廣」等方式合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