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王錦義/尖石報導〕最近春雨綿綿,但新竹縣尖石鄉最偏遠的鎮西堡部落昨天卻是陽光普照,鄉公所舉行桃花節開幕記者會,宣布即日起到4月初是尖石桃花盛開季節,邀請民眾14、15兩日遠離塵囂,上山賞花、看神木,體驗原住民部落生活。


即日到4月初桃花綻放


尖石鄉秀巒村廣植水蜜桃,每年3月進入桃花季,部落內隨處可見桃樹遍開粉色桃花,放眼望去盡是春天的顏色,部分果園採取溫室栽培法,兩兩相接的桃樹猶如隧道,更可與情人攜手漫步桃花隧道,仰望粉紅花瓣隨風飄落的陣陣花雨。


基那吉文化觀光產業協會總幹事羅維敏說,今年桃花祭在尖石後山的新光、鎮西堡部落登場,遊客能優游粉嫩桃花所搭起的的桃花隧道,品嘗原住民風味餐,更不能錯過鎮西堡神木群,感受大自然的奧妙。


2天1夜套裝行程1千3


主辦單位安排2天1夜的套裝行程,每人收費1300元,內含食宿、交通和保險費等,活動內容包括參觀鎮西堡神木群、泰雅舞蹈和編織教學、桃花園巡禮、品嘗原住民風味餐、桃花之夜晚會等,夜宿新光或鎮西堡部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