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謝燕豪】


  什麼樣的民宿會讓人感動?對喜歡海畔生活的人來說,陽光、藍天、白沙和慵懶地伸個大懶腰可能是最棒的答案!遊客來到三芝的旅途中海畔民宿就可以體驗躺在躺椅上邊曬陽光邊看書或發呆的悠閒和自在。

 


  三芝的旅途中海畔民宿是由民宿主人楊小姐一手打造的個性民宿,和一般室內設計師的精緻作品相比,旅途中海畔的風格更為不受拘束和活潑,本身從事藝術創作的楊小姐將海景融入民宿中,讓來住宿的遊客感受最直接的自然藝術相結合的感動。

 


  民宿有不同特色的房型供遊客選擇,但相同的都是與海近距離接觸所衍生的輕鬆和愉外,民宿內的每個角落也都藏有驚喜,也許是漂流木、小貝殼、簡單的盪鞦韆或是各有形態的綠色植物,都扮演著這手作空間的重要角色,也營造與眾不同的住宿氣氛和風格。

 


  時序漸漸進入夏季,北海岸的陽光也越來越熱情,遊客可以好好安排一趟北海之旅,不但造訪戲水勝地淺水灣,更可好好體驗咖啡街的美食和旅途中的海畔驚喜,感受舒適不受打擾的海濱假期。(攝影/謝燕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